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17-12-12 15:23:5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11日上午,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一行来校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调研座谈会,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周亚新出席会议。
  黄文秀从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今后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盛颂恩对学校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邢海华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兴学院是嘉兴人自己的大学,近年来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发展势头良好,在推动嘉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贡献巨大、功不可没。对于学校今后的发展,邢海华强调,学校要紧紧围绕时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建校九十周年贺信中提到的“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有特色、善创新的综合性大学”的指示精神,坚持特色取胜,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强化产学研合作,走出一条创新发展的新路子;要紧紧抓住建党百年的时间节点,充分发挥党的诞生地政治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开放办学,努力办好红船旁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嘉兴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市府办副秘书长郭保东,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国杰随同调研。
  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社会合作处、医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