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高校“双百双进”活动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展示理论普及专场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7-12-11 16:24:41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2月9日下午,2017年浙江省高校“双百双进”活动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展示——理论普及专场在我校教二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仇婷婷、省学联执行主席杜颖以及我校团委书记葛建伟出席会议。
  葛建伟致辞,对全省高校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双百双进”活动是用伟大精神推动伟大实践的生动体现,在党的诞生地共话浙江大学生骨干人才培养和理论普及意义重大。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学习,广泛交流,在学习与交流中感悟,在感悟中培育奉献意识与社会责任。
  来自我校以及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0支省内优秀团队进行了现场展示。其中,我校团队从理论学习、实践体验、项目研究等方面展示了实践成果,为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仇婷婷进行点评,对高校如何更好地组织和宣传好理论普及类“双百双进”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开展理论普及类“双百双进”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也是广大青年学子将理论全面运用于实际,增长才干,服务社会的有效载体。广大学子要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进一步认识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砥砺品格;要坚持求真务实,把所学知识积极运用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从而真正把握实际,实现自身成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