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到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2017-12-07 09:18:3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到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红船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吕延勤就中心建设发展情况作了汇报。
  李捷在听取中心工作汇报后,对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教育部、中央党史室的领导下,在教育部社科中心的具体指导下,为红船精神的研究、传承、弘扬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嘉兴是红船精神的发源地,红船精神对办在南湖红船旁的嘉兴学院来讲是得天独厚的精神财富,也是不可多得的教育资源。他要求,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当前发展面临的大好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中心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功能,在新时代更好地做好红船精神研究,发挥好中心的智库作用;要积极把研究成果转化为育人资源,打造红船精神育人品牌,力争在建党100周年时推出一批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红船精神研究和育人成果。
  黄文秀在总结时指出,李捷社长的讲话,既是对中心工作的指导,也是一次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和解读。他希望,中心研究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红船精神的研究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新时代结合起来,静心研究,多出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李捷还与中心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就大家研究中所关心的问题作了指导和交流。
  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中心执行主任段治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曾长秋及中心部分专兼职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