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海宁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7-11-01 10:53:00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31日下午,海宁市2017“风云潮城 创新海宁”人才科技创新发展大会在海宁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我校与海宁市人民政府在会上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校长盛颂恩代表学校签署了《嘉兴学院与海宁市人民政府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我校与海宁市将共建校地协同育人平台,学校将紧紧围绕海宁经编产业园、海宁中国皮革城等重点企业对特定专业人才的需求,有针对性开展定向人才培养和培训创新,培养符合地方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海宁市政府也将为我校师生提供实践实训和创新创业平台。双方将重点围绕智能家居、汽车零配件、经编等产业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构建产业创新综合体和开放、共享、高水平的科技成果服务平台,并将联合海宁孵化园、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平台,搭建“嘉兴学院海宁创新创业基地”,协同推动各类科研和创新成果转化落地。
  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处和材料纺织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