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10-31 08:40:5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机电学院、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师范学院张皎、机电工程学院鹿业波两位老师分别荣获文科组和工科组一等奖,学校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学校作为教学为主型高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学工作,尤其重视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学校出台了新教师入职培训、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等一系列制度和政策,为优化教师教学设计与提升教学技能提供了制度保障;搭建了教学技能提升专题培训、教学咨询与诊断、教学沙龙等多个学习交流平台,特别是今年7月,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和教务处合作有针对性地举办了“走向卓越”专项培训,以提升教师的教学素养和能力;组织开展了多层次的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比赛,以赛促训,不断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
  据悉,竞赛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参赛对象为全省40岁以下的高校在职青年教师。竞赛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组四个组别,内容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比赛吸引了全省95所高校3000多名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最终123位教师晋级决赛。


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


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


优秀组织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