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10-27 16:19:11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举行。我校喜获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胜奖3项。三等奖以上获奖作品(项目)在全省35个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七,并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获奖作品中,设计学院的参赛作品《上善若水,尚德载物》荣获本研组A类一等奖,应用技术学院的《让世界爱上你——我的涉外商务导游之旅》荣获高职高专组A类一等奖。设计学院的《硖石灯彩文创设计与品牌营建》荣获本研组B类二等奖,商学院的《Ceenie和纸胶带》荣获本研组C类二等奖。
  据悉,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联合承办。大赛分本研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设ABC三个类别,其中A类属于职业规划类,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B类属于创新创意类,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服务咨询为导向;C类属于创业实践类,为正在实施的创业项目。大赛自2017年4月启动,全省共有102所高校的640件作品经校赛选拔参加省级复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