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巡查组巡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10-27 10:03:2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纪委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巡查组巡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越秀校区第一报告厅召开。巡查组组长、正院级领导徐桂宝就开展专项巡查作动员讲话,后勤服务集团分管领导、副校长费建文代表学校党委就配合做好巡查工作提出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徐桂宝首先阐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实现巡视全覆盖的基础上推动开展市县巡察工作的背景、意义,以及学校党委研究提出开展校内巡查试点的目的、重要性。其次,徐桂宝重点介绍本次巡查工作的主要对象,巡查内容、范围和方式。她指出,本次巡查是政治巡查,巡查将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中心任务,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着力发现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民主集中制、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信息公开、重要情况报告制度,领导干部作风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重点了解物资(设备)采购、工程修缮、房屋等资产招租、财务管理、对外经营、公车管理等信访反映较多或社会关注比较集中的重点事项情况。徐桂宝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查任务,是党委巡查组和集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并对做好巡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集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工作汇报、材料准备、谈话人员组织等工作,鼓励干部群众客观公正向巡查组反映有关问题,并将会议精神向集团干部职工进行传达通报。
  费建文强调,把巡查试点放在后勤服务集团,既是学校党委对集团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后勤服务集团在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方面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集团党委和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查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把接受巡查过程作为接受教育、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健全机制、强化管理的过程。集团党委、纪委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监督氛围,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要求,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并以此为契机总结和改进工作,推动集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徐云庆表示,集团党委将全力支持配合巡查工作,将巡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先争优及学校“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等结合起来,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保安全、促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练好内功、抓住重点、努力创新等方面下功夫,抓好巡查整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集团事业更好发展。
  动员会后,巡查组成员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和纪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学校党委巡查组全体成员,后勤服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负责人、主管类人员等参加动员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