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巡查组巡查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10-20 10:00:03 通讯员:纪委办通讯员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巡查组巡查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巡查组组长、正院级领导徐桂宝就开展专项巡查作动员讲话,设计学院联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代表学校党委就配合做好巡查工作提出要求,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徐桂宝介绍了本次巡查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表示巡查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查要求,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着力发现学院党委在履行主体责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民主集中制、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信息公开、重要情况报告制度,领导干部作风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查促改、以查促管,推进各项工作科学、规范、公正。徐桂宝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查任务,是党委巡查组和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并对做好巡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配合做好巡查材料提供、谈话人员组织,鼓励师生客观公正向巡查组反映有关问题,并将今天会议精神向学院广大教职员工进行传达通报,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严从荃强调,把巡查试点放在设计学院,既是学校党委对设计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对设计学院在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学院党委和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查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把接受巡查过程作为接受教育、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健全机制、强化管理的过程。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巡查工作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监督氛围;要重视和把握巡查机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切实把责任扛起来、立场硬起来、纪律严起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各项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并以此为契机总结和改进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张杰在表态中说,学院党委将把此次专项巡查与深入学习贯彻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对存在的问题和矛盾不隐瞒不回避,将以这次巡查为契机和动力,抓好巡查整改,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转变作风,营造风正气顺的良好生态,促进学院改革发展。
  动员会后,巡查组成员听取了设计学院党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学校党委巡查组全体成员,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研究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民主党派人员、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等参加动员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