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7-06-20 17:12:3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20日上午,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第三届“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招商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嘉兴晶晖酒店举行。嘉兴市四套班子领导,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主持。
  签约仪式上,盛颂恩代表我校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签署了《嘉兴学院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我校与经开区将共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学校将根据经开区对相关领域的人才需求优先开展定向培养,经开区也将为我校师生提供实践实训和创新创业平台;双方将协同开展科学研究,共同申报各类科技创新平台,共建共享创新资源,协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除此以外,双方还将着力加强在继续教育培训、基础教育领域、科技资源共建共享和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全面合作,通过合作实现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校办、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