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周珊副校长走访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化工生产与技术实践基地

2017-04-28 15:42:21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周珊副校长走访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化工生产与技术实践基地。校教务处、生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周珊一行与基地负责人、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需求、人才输送、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校企校地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全面交流。周珊指出,努力建设成为一所“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是学校长期以来的一贯目标。在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过程中,学校要以提升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地方需求为导向,全面深化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办学思路真正转到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她强调,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间的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多种形式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实践本领,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走访过程中,周珊一行还参观了合盛硅业有效公司中控、质检、生产厂区、企业研究院等实践教学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