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企“联姻”,侨来“架桥”

我校新增一批校外实践实训基地

2017-04-28 10:02:0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侨企—院校合作交流沙龙暨嘉兴学院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梁林校区举行。嘉兴市侨联主席章一川,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校教务处、文法学院、嘉兴市侨界企业家代表以及校外实践实训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为市侨联副主席娄新生等四位侨界企业家颁发了兼职导师聘书。在交流沙龙环节,三位侨界企业家代表向在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验,就同学们在创业方面的疑惑给出了建议,并围绕求职愿景、企业需求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又一项成果,既为企业了解学校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特色提供了帮助,也为学校了解社会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参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