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带队赴杭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2017-04-28 10:14:50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费建文、周亚新一行赴杭州师范大学就新校区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后勤服务体制改革内容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受到了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春雷,副校长陈永富、方亮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陈春雷全面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办学情况,陈永富、方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经验做法、仓前校区整体建设思路及推进情况、后勤管理服务模式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

  党(校)办、人事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