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1-04 13:41:1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下午,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校长盛颂恩,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周珊、周亚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工程院院士杨小牛等学术委员会委员30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盛颂恩对嘉兴学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的组成和产生情况的说明。会议选举杨小牛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盛颂恩、严从荃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成为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李蕾、钱苏翔为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

  会议听取了本届学术委员会下设的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和人才工作专门委员会章程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的汇报。经过讨论和表决,会议审定了《嘉兴学院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章程》、《嘉兴学院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章程》和《嘉兴学院人才工作专门委员会章程》。根据通过的下设三个专门委员会章程和校长提名,经过讨论和表决,会议同意盛颂恩为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珊为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严从荃为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周亚新为人才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和人文社科处对2016年重大成果培育项目的立项背景与专家组评审情况的汇报。通过投票表决,会议审定《纳米纤维素纤维高效制备及应用关键技术》等11个项目为嘉兴学院2016年“重大科研项目和成果”培育项目。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对理工类学术期刊名录制订情况的汇报以及人文社科处对人文社科类国内学术期刊名录制订情况的汇报。通过投票表决,会议审定了《嘉兴学院理工类国内学术期刊名录》和《嘉兴学院人文社科类国内学术期刊名录》。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小牛对本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委员不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学校学术繁荣和整体办学水平提升贡献智慧,为推进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才华。

  盛颂恩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要充分履行职责,要站在学校的全局和本着学校发展为第一要务来处理学术事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术委员会的工作中去,为学校营造学术新气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