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

2016-12-12 11:15:52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9日,2013-2017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东南大学、广西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等国内高校的41位委员和委员会秘书长参加会议。盛颂恩校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词,省教育厅高教处王国银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要求,结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 “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为主题,对本科高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发展中的前瞻性问题、本科高校实验教学质量标准框架体系以及专业实验教学质量标准案例收集方案等问题作了深入的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叶民、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分别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严从荃在报告中以“优化体系,开放共享,产学研协同,创新实验教学模式”为题,分享了我校实验教学改革的经验与成果。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各个学校的委员代表结合各自高校实验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情况,交流了经验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电工程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