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6-12-05 15:20:09 通讯员:体军部郑浩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至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协办,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体育馆举行。由8名学子组成的我校女队在体军部刘金富老师带领下勇夺女子甲组(普通本科类)第三名。

  来自浙江省23所高校共30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分甲、乙、丙、丁四组,竞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和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特殊规则。据悉,浙江省大学生气排球联赛是2016年推出的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参与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