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复赛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

2016-09-30 17:22:5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5日至28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省级复赛评审在我校举行,此次评审工作由浙江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我校承办。

  在浙江省教育厅学生管理处、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大赛邀请30名专家对全省98所高校选送的共计631份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在本研组341件作品中,确定了A类35件、B类23件、C类23件作品入围决赛;高职高专组A类35件、B类23件、C类23件作品入围决赛,共计232件作品(项目)进入最终总决赛。至此,大赛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