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广赛”中喜获佳绩

2016-09-30 15:57:08 通讯员:杨敏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应用技术学院的两件参赛作品《低头族的风景》(作者:吴宝俊、叶苗苗、邹京宏、沈梦璐、张欢瑶,指导教师:顾春华、吴可嘉)和《心灵与美食》(作者:叶苗苗、胡妙相、叶欣怡、张施施、朱菲菲,指导教师:顾春华)分别获得视频类一等奖和优秀奖,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在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视频类作品中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据统计,本届大广赛有1357所高校(包含二级学院在内共2311所校院)组织学生积极投入到赛事创作中。经各校初评后,29个分赛区报送至全国176957组作品,约达36万件;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赛学生人数达70余万人。作品数量之多、赛事影响之广、参赛热情之高、作品质量之好在同类广告竞赛中处领先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