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率队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洽谈共建嘉兴学院科技园

2016-07-20 11:12:1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7月18日下午,盛颂恩校长率校办、规评处、科技处和社会合作处负责人一行赴嘉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双方共建嘉兴学院科技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秀洲区委副书记刘君和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热情接待盛颂恩一行,双方围绕嘉兴学院科技园建设的功能定位、发展规模、运行模式、成果转化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嘉兴学院科技园选址事宜进行了实地的考察,为下一步嘉兴学院科技园合作共建工作有效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共建的嘉兴学院科技园是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园中之园,科技园将依托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基础设施条件和相关扶持激励政策,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学科、科研条件等优势,以“创新、转化、创业”为主线,通过技术、人才、资本三大要素的结合,共同搭建一个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研成果研究、转化、产业化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