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嘉善慰问我校暑期生存训练及“双百双进”实践团队学生

2016-07-21 17:37:49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7月20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在校团委负责人陪同下赴嘉善走访慰问我校第九期生存训练实践团队、中外(两岸)大学生文化交流团队和“双百双进”企业挂职实践团队成员。

  黄文秀一行首先来到嘉善罗星阁酒店看望了来自捷克和台湾的交流生,详细了解和询问了两位交流生在嘉兴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祝愿他们的本次文化交流之旅拥有一段难忘美好的回忆,欢迎更多的交流生来我校参加文化交流体验活动;随后校领导在嘉善城区走访了部分生存训练参训学员的工作场所,并代表学校对给予本次学员生存训练提供帮助的企业、商家和店主表示感谢。走访过程中,在嘉善县开展生存训练的部分成员,向学校领导汇报讲述了参与此次生存训练的各种求职经历,分享了生存训练中的感悟和体会。最后校领导来到嘉善诚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一并走访看望了我校生化学院“双百双进”企业挂职实践团队9名成员。黄文秀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实践机会,注意科学操作,认真拜师求艺,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走好理论研究与具体实践应用结合的每一步。

  “深化和拓展社会实践渠道,检验和运用理论专业技能,面向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已作为我校团委响应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举措之一。今年暑期,全校共组建了290支社会实践团队,近9000人参加了团队集中或个人分散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范围涉及全国14个省份。自今年3月开展“双百双进”工作以来,我校25支团队,近3000人次常态化深入嘉善9个乡镇(街道)开展“双百双进”实践服务,为嘉兴、嘉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