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两项计划”志愿者顺利启程

2016-07-01 16:49:05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6月30日,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全部结束,刘欢等5位同学经过层层审核,最终入选为浙江省2016年“两项计划”志愿者,于昨日出发到杭州参加岗前培训。
  “两项计划”即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计划、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旨在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奉献青春,增长才干,就业创业。为期两个多月的大学生“两项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20多名大四毕业生报名参加,经过学校“两项计划”项目办严格的审查和省项目办的审核和体检,5名同学成功入选为“两项计划”志愿者,其中1名同学奔赴西藏林芝地区,2名同学分配在岱山县,1名同学分配在松阳县,1名同学分配在龙泉市工作。

  7月2日起,我校的5名志愿者将奔赴服务地开展为期1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