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获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表彰

2016-01-30 23:45:01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月29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总结表彰会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我校荣获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校团委副书记葛建伟、外国语学院学生郑发君等十人荣获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于2015年6月启动。校团委组织专业老师进行外语交流、仪表形象、应急处置等面试,共派出5位专职团干部、103位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分赴上海、嘉兴、桐乡市区、乌镇担任接送站、注册引导、安保维护、会展服务、媒体服务、后勤机动、活动会场服务志愿者,志愿者派出人数在全省高校位列第三。专业的服务态度以及优良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大会组委会及与会来宾的高度赞扬,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