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中金所杯”知识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2015-12-15 09:11: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历时近三个月的第三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期货及衍生品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学子在所有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共获得特等奖2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其中我校商学院经济专业夏佳栋同学更是以94分取得第一名。

  “中金所杯”比赛至今已举办三届,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竞赛秉承“社会责任至上”的理念和“育人、实践、创新、服务”的目标,旨在深入普及金融期货及衍生品知识,积极培育弘扬避险文化,推动金融衍生品教育的学科建设,努力为中国金融期货市场培育人才。竞赛面向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北美、欧洲地区的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本届竞赛的参赛高校和人数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均为历届最高。

  我校商学院一直立足于百年商科的深厚积淀,围绕校企合作,将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与专业教学改革相结合,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了三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期货及衍生品知识竞赛,竞赛成绩稳步提升。第一届大赛我校有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第二届大赛1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在今年10月份开始的第三届竞赛中,全校共有49名学生进入复赛,7名学生进入获奖候选名单,最终2名同学获得特等奖、1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创参赛以来最佳成绩。

获得大赛特等奖的夏佳栋(右)、王瑞卿(左)和指导老师涂序平(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