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十佳标兵”班级评选答辩会

2015-11-20 09:20:09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晚,两年一度的“十佳标兵班级评选”答辩会在校TCL报告厅进行,来自10个学院的18个班级参与了本次“十佳”角逐。

  2小时激烈答辩展示,18个班级的风采、特色一一呈现,最终经济141等十个班级当选为2013-2015学年十佳标兵班级荣誉称号。展示答辩后,评委老师对活动进行了小结点评,她指出,一个先进的班级要让同学们具有归属感、成就感及成长感,在这样的氛围当中,学习和生活都是快乐的,幸福的。今天参与答辩的每一个班级都无一例外地用优良学风、积极的班风和同学之间的友爱互助诠释了“优秀”二字的内涵。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班级建设好,把经验总结好,把制度建设好,把班级真正建设成同学们的“家”。

  十佳标兵班级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优良班风,良好的学风,体现了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各班级之间相互汲取班级建设经验、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今年除了十佳标兵班级的评选以外,学生处还推出了微信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班级”的活动。团结携手、敏而好学、奋斗不息、追求卓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