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5-11-20 17:37:24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部署学校党建方面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史永安,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出席。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吕延勤副书记传达了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及夏宝龙书记在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史永安副书记部署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相关文件意见征求等工作。钱方明部长部署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一阶段安排、党外后备干部选拔推荐和党建方面有关工作。

  黄文秀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前一阶段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认为,各基层党组织在完成规定动作之外还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了特色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表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很多方面工作也取得了进展,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仍然需要不断改进,特别是要做好意见征集和整改落实工作,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他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了七个“抓好”:一是抓好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特别是要为即将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巡查和党建述职工作做好准备;二是抓好问题查摆与整改落实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认真查摆;三是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要落实教师集中学习制度,要做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四是抓好“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要按照工作计划抓紧推进;五是抓好校内综合改革的深化与推进工作,要加强分类管理、分类指导与分类考核,试点单位要做好方案的落实推进工作,非试点单位也要研究制定改革举措;六是抓好人才引进与服务工作,制定好人才引进计划,关注高层次人才的思想和生活;七是抓好精细化管理与服务工作,加强工作调研,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