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第29届浙江省北片高校后勤职工篮球联赛在我校拉开战幕

2015-11-12 11:00:09 通讯员:皇琴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下午,第29届浙江省北片高校后勤职工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我校梁林校区嘉兴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副校长费建文,嘉兴市篮球协会主席徐宝奎,校体军部、资产经营公司领导以及各参赛高校后勤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仪式。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徐云庆在开幕式上致辞。费建文副校长宣布开幕。开幕式后的揭幕战由杭州师范大学对阵浙江农林大学。

  浙江省北片高校后勤职工篮球联赛每年一届,至今已有29年历史。比赛旨在加强高校后勤职工的交流,丰富后勤员工文化生活。本届赛事由浙江省北片高校后勤职工篮球联赛组委会主办,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承办,共有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11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将通过为期8天的角逐,产生前8名,并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2支、“最佳组织奖”运动队1支及“得分王”运动员1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