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5年“红船指引成长”大学生骨干先锋论坛活动

2015-11-12 09:31:4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2015年嘉兴学院“红船指引成长”大学生骨干先锋论坛现场论坛活动在平湖校区举行。 “红船指导成长”大学生骨干先锋论坛征文获奖者,校院两级理论学习型社团骨干、平湖校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280多人参加了主论坛。校团委、校思政部、校区管委会等领导老师出席活动。

  主论坛上,5件一等奖作品获得者结合PPT向在场的同学和老师展示和交流自己的研究成果;外国语学院郑发君同学交流介绍了自己在第二届“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的经验与理论”全国大学生交流论坛(复旦大学)的所感所悟。主论坛活动后,分别围绕“校院两级理论学习型社团的建设和发展”、“大学生参与社会调查研究的方法与经验”主题开展了分论坛,校团委副书记葛建伟,校思政部副主任彭冰冰分别担任分论坛活动的主讲嘉宾。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红船精神”重要论述十周年,为做好十周年纪念活动,弘扬实践“红船精神”,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培养科学探索精神,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思政部、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四部门联合在全校开展了“红船指引成长”大学生骨干先锋论坛论文征稿及现场论坛活动。征文分“红船精神”研究主题和“依法治国”研究主题,现场论坛分主论坛和两个分论坛。

  征文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校理论学习型社团会员、大学生骨干等征文98篇,经校内专家评审后,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12名。三等奖以上获奖作品均已汇编成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