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省第二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法律辩论赛二等奖

2015-11-10 08:26:27 通讯员:苏瑞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至8日,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法律辩论类比赛在中国计量学院进行现场比赛。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32支队伍,251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分组两两对决,每组前二名交叉再进行决赛,最终本届竞赛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由我校文法学院邬亚磊、刘畅、黄鑫怡、杨礼瀛等八位同学组成的“君和队”,在比赛中力挫群雄,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辩论赛是全省法学类高校两年一次的首次比赛,是学生法律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现。文法学院一直以培养法律学子“良知、硬笔、铁嘴”为目标,不断提高其法律综合素养。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围绕“城管有利于社会稳定”这一辩题,从城管综合执法是行政执法机制的改革创新;城管以其特色执法方式,优化行政管理,高效有力地辅助解决城市管理问题,树立政府行政执法的良好形象;城管综合管理虽有其欠缺之处,但其不成熟方面正在不断完善中等方面进行论辩。整场辩论有理有据,思路清晰,逻辑完整,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肯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