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5-11-05 10:47:05 通讯员:马晓红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27日至30日,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季汉华同学的《捕风卓影,云尚传媒》获创业规划类一等奖,并获“2015度浙江省最佳创业规划之星”;汪玲珑同学的《花开有时》和陈慈宗同学的《译路欢声笑语》获职业规划类二等奖;另有3个作品获三等奖,10个作品获优胜奖。

  本次大赛共有66所学校的180个作品进入决赛,分职业规划、创业规划和创业实践三个类别。颁奖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代表学校接过大赛会旗,明年大赛决赛将在我校举行。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大赛以“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以“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打造优质人生”为宗旨,通过比赛,提升了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创新创业的能力以及创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