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5-10-29 09:32:36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部署学校党建方面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出席,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秀传达了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吕延勤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校中层后备干部推荐选拔工作情况,富华通报了当前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和文化校园建设相关情况。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李玉琴布置了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分析会相关工作。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方向;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育人工作中;三是要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五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六是要加强党员的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七是要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八是要抓好党建工作保障,夯实工作基础;九是要抓好群团工作,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十是要加强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