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2015-10-30 10:34:16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10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校领导吕延勤、严从荃、费建文、周亚新、富华、胡俊云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正院级领导徐桂宝到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对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申报相关问题作了说明。黄文秀书记传达了近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央党校做的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应对举措的报告,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在中央党校所作报告以及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特别是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常态、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和意识形态管理的新常态。二是要认真研究新举措。学校很多方面的工作都展现了新面貌,接下来,各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学校综合改革的推进以及机关部门工作效能的提升等工作还需要花大力气研究,制定新的举措。三是要努力实现新发展。今后一段时间,要努力在教学成果奖、科研成果奖、硕士点建设、校园基本建设、外部资源争取及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工作上努力实现突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