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2015浙江省“红船杯”第七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

暨2015浙江省工业设计基地(企业)与高校设计类专业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2015-10-18 23:27:5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6至1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省经信委主办,嘉兴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浙江省“红船杯”第七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复赛暨2015浙江省工业设计基地(企业)与高校设计类专业对接会在我校举行,全省35所高校近500名师生参赛。

  本次大赛自5月正式启动,共收到52所(其中本科院校37所,高职院校15所)省内高校选送的584件(其中本科院校469件,高职院校115件)作品。经专家评委打分评审,最终共计204件(其中本科院校作品164件,高职院校作品40件)作品胜出,其中的177组进入决赛。

  经专家评委打分评审,进入决赛的177件作品评出了一等奖30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115项。我校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创参赛以来最好成绩。另外,设计学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筹备、精心谋划,为大赛的圆满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了“贡献奖”荣誉。

  18日上午,“红船杯”第七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举行颁奖典礼,省教育厅高教处王国银副处长、省经信委生产服务业处黄哲明调研员和我校周珊副校长出席。典礼后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下一届比赛将由温州大学承办。

  比赛期间,由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人力社保厅联合举办的“2015浙江省工业设计基地(企业)与高校设计类专业对接会”也成功举行。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马锦跃、嘉兴市经信委副主任黄立元、我校盛颂恩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对接会为进一步加快设计类院校对接全省产业发展步伐,更好地吸纳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发掘设计人才,构建了满足企业需求与人才培育输出的互惠共赢平台。当天,全省12个省级工业设计基地、设计企业、企业设计中心现场与省内52所高校设计人才进行了对接, 1000余名师生前来参加对接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