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七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2015-10-17 12:26:11 通讯员:桑胜昔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下午,在“九九”重阳节和第三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我校在越秀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趣味运动  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第七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校长盛颂恩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在随后的运动会上,300余位老同志参加篮球投准、投门球、仿保龄球、激光射击等8个趣味项目的比赛。

  为进一步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校离退休工作处还将会同学校有关部门积极筹划,办好《嘉兴学院报<夕阳红>专刊》、举办乒乓球赛、扑克牌赛、中国象棋比赛,组织老同志参观平湖校区等老年节系列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