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宫小生作客省身讲堂

2015-09-25 14:52:38 通讯员:郭品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4日下午,我国中东问题特使宫小生作客省身讲堂第81讲,为师生作题为“国际热点:巴以问题”的讲座。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及500多位师生到场聆听。

  宫小生特使先后曾任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办事处主任(大使衔)、驻约旦哈希姆王国大使、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是一位具有丰富经验的外交家和资深国际问题专家。他为师生们介绍了中东地区独特的地缘政治,分析了巴以问题背后复杂的宗教、民族、文化多重因素,回顾了自己出使中东的难忘回忆,其中既有直面战争的惊心动魄,也有穿越生死的跌宕经历,使广大师生对中东问题尤其是巴以问题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了解,对大使工作也有了全新了解。

  讲座后,宫小生特使与现场同学热烈互动,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欣然为省身讲堂题词:“愿省身讲堂越办越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