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四个作品在“协鑫杯”全国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2015-09-23 15:24:55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首届“协鑫杯”全国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大赛在上海落幕。我校生化学院作品《生态染料的制备及其在高端纺织品中的开发应用》获二等奖,南湖学院作品《胶冻样芽孢杆菌产生物絮凝剂的性能研究》、材纺学院作品《乘风风力研究》获三等奖。建工学院作品《太阳能PV/T-PCM供电/恒温供暖系统》获优秀奖。

  “协鑫杯”全国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大赛是由团中央指导、协鑫大学主办的以“绿色能源”为主题的科技创新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国共有30多所高校170件作品参赛,决赛共评审出1个特等奖、8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我校共选送5件作品参赛,4件作品入围决赛,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