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首届勤慎青年学者座谈会

2015-09-15 14:25: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首届勤慎青年学者座谈会。校长盛颂恩以及人事处、科技处、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入选首届勤慎青年学者扶持计划的刘丹、刘茜、胡红生、袁顺波4位教师参加座谈会。副校长周亚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4位教师分别就介绍了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的情况和最新进展,畅谈了教学科研诉求及对青年教师群体未来发展的愿景。

  盛颂恩代表学校对入选首届勤慎青年学者扶持计划的教师表示祝贺,对各位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上的执着奋进与默默奉献表达感谢,对各位教师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他指出,青年骨干教师群体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与主力,这个群体需要学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设立勤慎青年学者扶持计划就是要为这个群体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他希望,作为首届获得者,大家要有使命感,要把自己的命运和学校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不负期待;要有更强的责任心,追求卓越,专注教学、科研,把工作做到极致;要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青年教师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中。

  勤慎青年学者扶持计划是一项促进青年骨干人才脱颖而出的工程。计划到2020年,每年扶持人数不超过5名,入选者给予一定金额资助,纳入学校重点培养范围,学院(部)优先推荐其申报国家和省部级各类人才培养计划,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及省部级相关科研启动及培养、资助项目,直接作为《嘉兴学院“师从名师”计划实施办法》《嘉兴学院教师出国(境)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培养人选。

  座谈会前,盛颂恩还为入选首届勤慎青年学者扶持计划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