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创佳绩

2015-09-14 11:39:48 通讯员:蔡春芳  点击: 字号:TT

  9月6日,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传来捷报,经过浙江赛区测评和全国测评,我校参赛的10支队伍,共获全国二等奖3项,浙江赛区一等奖1项,浙江赛区二等奖1项,浙江赛区三等奖2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月12日拉开帷幕,竞赛采用半封闭式,历时4天3夜。全国共1097所院校、13,054支队伍、共计39,162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我校过精心准备,层层选拔,由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组成的10支队伍参加竞赛,在这43夜的时间内完成各自所选赛题的设计和制作。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中国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中持续时间最长、竞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是反映电子学科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参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