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高校共青团干部挂职县级团委工作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2015-08-31 16:45:14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8月30日、31日,2015年度年度浙江省高校团干部挂职县级团委工作培训会在我校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我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唐永卿出席会议。来自全省高校的31名挂职团干部参加了为期2天的系统培训后,启程赴各县级团委开展挂职工作。

  史永安在培训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高校的挂职团干部表示欢迎和祝贺。王慧琳在培训会上讲话,她寄语团干部们不要辜负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的重托,在新的岗位上端正态度,更踏实地学;坚定信心,更努力地干;统一思想,努力做到长效共赢。

  我校徐国彪老师代表全体挂职干部发言,表达了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进高校和地方的交流合作的决心和信心。

  为期两天的培训会上,团嘉兴市委书记朱永领、团海宁市委书记邬欣、2014年挂职团干部代表张慧分别和挂职干部们分享了基层团工作的经验和收获。

  今年,我校南湖学院徐国彪老师经过前期组织选拔,将前往南湖区团委,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