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5-03-28 14:48:38 通讯员:王骥东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教二报告厅举行。史永安主持会议。

  全体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共嘉兴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史永安、吕延勤、张文华、严从荃、周亚新、柯羽、费建文、胡俊云、钱方明、黄文秀、富华(按姓氏笔画为序)等1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仇恒喜、李玉琴、张文华、陆远平、费锦红、袁志明、韩宝明、鲁恒心、潘煜双(按姓氏笔画为序)等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黄文秀致闭幕词。

  上午11时,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随后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黄文秀当选为党委书记,吕延勤、史永安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文华当选为纪委书记,李玉琴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代表投票

黄文秀同志致闭幕词

新一届党委委员

新一届纪委委员

嘉兴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嘉兴学院第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