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5-03-27 16:24:42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3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隆重开幕。191名正式代表,54名特邀、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党代会开幕式由史永安同志主持。

  黄文秀代表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和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宝贵经验。报告的第二部分,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所面临的形势,提出重点突破等“四大战略”。第三部分明确了学校面向2020年的主要任务。报告的第四部分,则聚焦全面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张文华代表中国共产党嘉兴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前召开的预备会议上,全体与会代表听取了吕延勤同志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了周亚新同志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

黄文秀同志作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吕延勤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史永安同志主持大会

张文华同志作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周亚新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