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工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文化校园建设工作

2014-12-03 11:20:4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文化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及相关校领导陪同调研。

  胡坚、鲍学军一行调研了学校越秀、梁林校区校园环境文化、场所文化、寝室文化建设等工作,重点走访了校史陈列馆、陈省身纪念馆、地方文化长廊、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机电家园、设计学院等场所和学院,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胡坚、鲍学军一行听取了学校关于文化校园建设的专题汇报,对学校长期以来进行文化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鲍学军指出,嘉兴学院历史悠久,人文正脉,文化根正苗红,校园文化建设有许多好的做法和亮点,接下去重点要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继续发扬纯朴务实的学校个性,不断加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强时代精神的培育,要突出嘉兴学院自身特色与优势,在现有基础上精心打造升级版3.0、4.0版文化校园,高起点、高水平做好文化校园建设工作。胡坚指出,嘉兴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文化校园建设工作,学校历史悠久,文化校园建设基础良好。下一步要在历史传承、地方特色和学校个性等方面下功夫,突出历史性、地域性、时代性,弘扬“红船精神”,以开天辟地的勇气做好文化校园建设工作,打造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文化校园。

  黄文秀代表学校党政衷心感谢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工委对嘉兴学院文化校园建设工作的支持和重视,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领导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全力推进,重点保障,力求把文化校园建设落实、落细、落小,建好有学校历史传统、有嘉兴地域特色、有学校文化个性的文化校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