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赴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调研学习

2014-11-28 09:45:36 通讯员:zzb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率组织部、校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商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赴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两所高校进行调研学习。

  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干部队伍建设、党建、教职工管理等方面的的基本情况。吕延勤也对我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两所高校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和成绩堪称浙江高校的榜样,有很多地方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调研期间,双方就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教职工凝聚力工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校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