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4-11-27 16:10:24 通讯员:朱德海  点击: 字号:TT

  11月27日上午,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通报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和文化校园建设试点申报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富华就《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嘉兴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内容作了相关说明。

  会议围绕如何组织召开好今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如何做好文化校园建设试点申报工作以及两份文件进行了讨论交流。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指出,新形势下召开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重要文件精神的具体落实,对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黄文秀强调,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要做好相关文件的起草和说明,广泛征求意见,并进一步修改完善文件内容;要做好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文化校园建设试点申报工作,要抓住机遇,开展申报工作;要全面梳理,做好申报方案;要精心组织,争取申报成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