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公寓标准化验收动员大会暨2014年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2014-10-10 16:57:30 通讯员:蔡军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9日下午,2014年公寓标准化验收动员大会暨寝室文化节开幕式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召开。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费建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富华出席大会,公寓标准化验收领导小组成员,学工部、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楼长及学生代表等近600人参加动员大会。

  大会由费建文主持。大会表彰了获得2013-2014学年校级文明寝室称号的106个寝室;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2014年寝室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商学院严芸芸同学代表文明寝室获得者发言,生动地讲述了她们寝室及室友之间的点点滴滴,并且表达了要为创建美好校园而努力的决心;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引观老师分享了学院在文明寝室建设的工作经验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和部署。

  盛颂恩在会上讲话,他阐述了寝室、寝室文化建设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影响,对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目前我校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最后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重视学生在寝室中的品格养成;要积极培育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要多方配合、紧张有序地迎接省公寓标准化验收工作。

  据悉,10月底学校将迎来省专家组对我校公寓标准化工作验收和评估,届时,我校有30幢学生公寓(宿舍)将参加验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