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全员参与 用心服务

生化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4-09-19 08:08:06 通讯员:徐建伟  点击: 字号:TT

  金秋九月开学季,用心服务迎新人。经过充分准备,精心布置,9月17日、18日两天,生化学院在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支持和配合下,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17日下午,迎新工作全面铺开。班级学生助理辅导员,党员服务队,班级迎新志愿者服务队,提前进入报道现场、新生公寓,清查新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讲解校园安全常识,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资讯。

  18日中午,学院组织开展了“新生起航”家长见面会,副院长李蕾老师向家长介绍了生化学院的整体概况、专业前景和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党委书记方苏华老师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的欢迎,对家长给予生化学院的支持和认可表示了谢意,同时,对生化学院开放办学的理念和服务育人的管理作了深入的解读,会后院领导和老师们和学生家长进行了互动和沟通,解除了家长的顾虑,增强了社会对学校办学的信心。

  18日下午,周姗副校长来到生化学院报道现场,了解生化学院新生报道的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随后,周珊与学院刘小明院长等一同深入学生宿舍,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初来乍到的适应问题,对学生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及时的解决和解答。

  18日晚上,学院党政班子和学工办老师分组全面走访了新生宿舍,实地了解新生的大学适应问题,缓解了新生远离家乡的不适感和后顾之忧;与此同时,新生班主任和助理辅导员一起,对班级学生的情况做了全面了解和掌握,表达了对班级学生的关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