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工作

2014-09-17 10:23:50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励如孟、高科处处长吕华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工作,嘉兴市教育局局长祁海龙陪同检查。

  黄文秀书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开学安排、基本办学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作汇报。校长盛颂恩根据省厅的检查要求,就教师发展与培训、学生管理与服务、教学课堂改革、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以及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

  丁天乐认真听取了我校的开学工作汇报,对学校开学初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结合新形势下高校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扎实推进教学改革,抓好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敢想敢干,争取有所突破;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工作。结合当前学校的发展实际,丁天乐还就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校领导吕延勤、史永安、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参加汇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