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铝业公司联合举办的中铝会计班开班

2014-09-17 09:23:03 通讯员:杨敏 来源:商学院、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5日上午,嘉兴学院、中国铝业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试验班--中铝会计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周珊副校长、中国铝业公司集团财务部主任张占魁高级会计师参加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词。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钱方明教授主持开班仪式,教务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珊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企业和校友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学校将大力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她也希望学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要辜负学校和校友的期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校友和社会的关怀与支持。

  张占魁回顾了就读于学校前身--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艰辛愉悦的求学之路,通过对自己三十余年的奋斗历程的会忆,表现出学子对母校浓浓的眷恋之情。张占魁用平实的语言强调了“只要是金子在哪儿都能被发现”,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注重综合素质培养和提升,要有爱业心和敬业心,不计较个人得失,勇于奉献。张占魁还对中国铝业公司的业务范围、人才激励与成长规划等作了全面的介绍。

  首期中铝会计班共招收了16名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地域的学生,其中半数以上来自中铝公司业务所在地域。开班仪式结束后,商学院副院长潘煜双教授为中铝会计班的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