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督导委员会专家赴安徽西递村检查督导建筑专业学生实习情况

2014-07-01 16:15:57 通讯员:杨敏  点击: 字号:TT

  为不断强化集中实践教学的过程监控,有效提升实践教学质量,6月25日下午,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孔永华、吕秀杰老师及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安徽西递村了解建筑12级学生的建筑美术实习情况。

  督导组一行在设计学院带队老师的陪同下,在实习现场仔细查看了实习基地及学生的写生情况,了解了学生的住宿情况。经检查发现,该建筑美术实习完全按照实践教学大纲和运行计划实施,白天按小组外出写生,晚上由指导老师分组对学生的写生作品进行点评、修改与辅导。整个实习安排紧张有序,学生的生活与安全均得到较好地保障,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较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