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规评处组织学校国际化教育规划研讨会

2014-04-30 09:30:14 通讯员:王海军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了加快推进我校国际化教育进程,学校决定今年出台国际化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根据学校安排,4月29日上午,规划与评估处组织《嘉兴学院2014-2020年国际化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简称:《规划》)研讨会,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学生处、外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分别就《规划》的框架结构、内容表述、指标设计、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为《规划》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

  会后,规划与评估处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继续修改完善《规划》,尽快完成征求意见稿并广泛征集各方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