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学院大学生深入城南社区开展青少年青春期知识讲座

2017-07-16 15:42: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青春期是人一生当中朝气蓬勃和充满活力的时期,也是人的身体、生理发育成熟的一个关键时期。如何在这一时期把握好前进的方向,是一个需要认真对待的问题。7月10日上午9点,新兴街道城南社区邀请嘉兴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为辖区内的青少年们上了一堂特殊、生动的青春期教育课。

  本次课堂运用多媒体,以青春期女孩可能面临的困惑为切入口,形象生动地阐述青春期出现的各种生理、心理特征和行为变化,揭开了青春期的神秘面纱。活动同时还进行了HIV等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和应急措施的科普宣传,新居民孩子也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活动。

  在座的黄同学说:“了解了这些知识我觉得我不像以前那样对HIV携带者有那么恐惧的感觉了。”一名家长则表示:“类似的青春期知识在学校如何宣传我看不到,但这里可以和孩子一起学习,很有意义。”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7-07/11/content_3952036.htm 嘉兴在线 2017年7月1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