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学院大学生深入嘉善魏中村开展暑期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2017-07-16 15:37:02 通讯员:刘舒婕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7月8日下午,嘉善县魏中村联合嘉兴学院大学生“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为魏中村中小学生作暑期网络安全知识宣讲。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计算机网络在生活中有了广泛的应用。此次暑期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旨在提高魏中村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希望每位学生能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筑起心中网络安全线,做到安全上网,文明上网。

 
 

http://www.cnjxol.com/jxncwhlt/content/2017-07/11/content_3952084.htm 嘉兴在线 2017年7月11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